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举行2021年度国家级课题选题申报论证会

发表时间:2020-11-07 21:20   作者:心理学院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6日上午,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在心理咨询中心举行2021年度国家级课题选题申报论证会。东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院长盖笑松教授,西南大学心理学部副部长陈安涛教授,江西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院长罗照盛教授,天津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杨海波教授作为论证专家出席会议。学院教师及研究生代表旁听论证会,会议由副院长罗禹主持。

罗禹代表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专家给予我院2021年度国家级课题选题申报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心理学青年教师的交流与研讨,助推青年教师的专业发展。



论证会上,我院12位教师分别就自己所申报课题的选题、研究的目的意义、主要研究内容以及课题研究中难点等向与会专家进行了陈述。



各位专家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研究难点、困惑等进行了互动交流,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此次论证会的召开,为在座的师生开展课题研究拓宽了思路,对我院教师顺利申报2021年度国家级课题起到积极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