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心理学院2021年一季度科研创佳绩

发表时间:2021-03-15 17:46   作者:心理学院   浏览次数:

2021年一季度我院师生发表多篇高水平中英文学术论文。其中,在SSCI二区发表英文文章3篇,发表CSSCI文章2篇,发表核心期刊文章2篇,在此热烈祝贺各位发文的老师和同学。

具体发文情况如下:

1.潘运教授作为第一作者,在SSCI二区期刊《Personality and Individual Differences》发表了题为“Family functioning and mental health among secondary vocational students during the COVID-19 epidemic: A moderated mediation model”的学术论文。

2.2019级博士研究生杨忠萍作为第一作者,潘运教授作为通讯作者,在SSCI二区期刊《Frontiers in Psychology》发表了题为“Work-Family Conflict and Primary and Secondary School Principals’Work Engagement: A Moderated Mediation Model”的学术论文。



3.2019级博士研究生何相材作为第一作者,罗禹副教授作为通讯作者,在SSCI二区期刊《Frontiers in Psychiatry》发表了题为“Media Exposure to COVID-19 Predicted Acute Stress: A Moderated Mediation Model of Intolerance of Uncertainty and Perceived Social Support”的学术论文。



4.博士生导师罗禹副教授作为第一作者,张禹副教授作为通讯作者,在CSSCI期刊《心理科学》发表了题为“认知固执导致持续应激的认知与神经机制”的学术论文。



5.2018级硕士研究生潘文浩作为第一作者,赵守盈教授作为通讯作者,在专业核心期刊《中国心理卫生杂志》发表了题为“新入职幼儿教师心理弹性潜类别及其与职业适应的关系”的学术论文。



6.曾练平副教授作为第一作者,在CSSCI期刊《中国临床心理学杂志》发表了题为“中小学教师工作家庭平衡的异质性:基于潜在剖面分析”的学术论文。



7.罗杰副教授作为第一作者,程刚副教授作为通讯作者,在核心期刊《西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发表了题为“大学生心理素质问卷简化版的多元概化分析”的学术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