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举办2022年度社科类课题申报论证会

发表时间:2022-01-07 13:22   作者:心理学院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6日上午,心理学院在脑成像中心三楼会议室举办了2022年度国家和教育部社科类课题申报论证会,龙正荣、张必胜两位专家莅临指导。心理学院院长潘运、副院长陈维,以及心理学院拟申报社科课题的教师参会,会议由潘运院长主持。


潘运院长简单介绍了心理学院2022年拟申报国家和教育部社科类课题的情况,并对两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会上,由陈维、黄亚夫两位老师就自己拟申报的项目进行了汇报分享。两位专家分别针对老师们申报书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交流指导,提出在申报书的撰写中,研究框架要重视逻辑结构、研究问题要清晰明确、研究计划要详细可信。


最后,两位专家就袁宜、卢永彪、孙宇、梅冬梅、陈加几位老师拟申报的题目和设想进行讨论与交流。在提出相应建议的同时指出许多在申报社科课题和撰写申报书时需要注意的问题,如项目应注重内容的时效性和广泛性,题目要简明直接,切忌出现模糊不清的语句等。


【图文】心理学院

【排版】吕凤旋

【责编】曾练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