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2018级应用心理学班开展考研指导交流会

发表时间:2021-10-23 15:14   作者:心理学院   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下午,心理学院2018级应用心理学班于学院楼2209教室开展了考研指导交流会。心理学院副院长罗禹老师作交流指导,18级应用心理学班备考学生全员参会。


交流会上,罗禹首先了解了同学们研究生报名的情况,接着,询问了同学们这一阶段备考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并针对性地为大家答疑解难,他勉励同学们在剩下的两个月中,做好最后冲刺的学习计划,并能够根据自身情况有针对性地侧重复习,攻克难点,鼓励同学们充满信心坚持到最后。最后,他希望同学们有任何问题可以及时向学院老师们反馈,学院将全力为同学们考研保驾护航。

通过本次考研指导交流会,同学们进一步清晰了目前备考复习的阶段目标,同时也认识到了自己前期复习过程中的不足,为下一阶段的复习调整计划和进度。


【文字】黄 静

【编辑】覃 鸿

【责编】张晓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