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开展2018级应用心理学班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表时间:2021-09-30 15:19   作者:心理学院   浏览次数:

9月29日,心理学院开展2018级应用心理学班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心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饶蕾、副院长罗禹、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张晓芬及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饶蕾主持。



会上,张晓芬通报了同学们国庆假期去向及考研预报名情况。

饶蕾对国庆期间回家、出游和实习同学分别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国庆期间回家、出游的同学一方面要严守学校工作安排,做好疫情防护,另一方面在乘车、过马路等户外活动期间严禁玩手机等不良行为,确保自身安全。二是要求参加教育教学实习的同学在做好疫情防护、注意交通安全的同时,还要提高安全意识,做到防火、防盗、防诈骗,注意饮食卫生,保持手机等通讯畅通,积极加强与老师沟通联系。

罗禹在会上对本校心理学研究生相关专业预报名情况进行了了解,并提醒鼓励考研学生根据个人实际情况搞好专业选择和最后冲刺阶段的学习。同时要求实习学生认真完成实习工作,加强与学校和指导老师沟通交流,做好工作对接和自身安全。

【排版】张玲

【图文】心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