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举行2019级硕士研究生与导师见面会

发表时间:2019-09-30 13:46   作者:心理学院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14:30,心理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新生与导师见面会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杨建原、副院长潘运、罗禹、研究生导师及2019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潘运副院长主持。



潘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2019级硕士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分别对出席本次会议的学院领导、导师及其研究方向进行了简要介绍,最后,潘院长对2019级硕士研究生新生提出希望和要求,同时也对研究生三年的生活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潘院长在讲话中要求全体研究生珍惜研究生生活,充分利用好有限的三年时间,注重培养独立研究的能力,不断提高自律能力,在科研道路上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准确定位人生目标,志存高远,在孤独寂寞的学术研究中守正创新,最终走向卓越。

会上,副院长罗禹还对2019级硕士研究生的导师分配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经“研究生-导师双向选择”机制而确定的导师分配名单进行了宣读。


会议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会后,研究生新生们与各自的导师进行了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见面会收获很大,不仅加深了和导师之间的认识与了解,而且明确了研究生期间的发展方向和目标,为未来的科研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