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召开2019级专业硕士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1-04-11 10:52   作者:心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夯实心理学院专业硕士人才培养目标,提高学生教育教学实践能力,4月9日,心理学院在心理健康咨询中心研讨室召开2019级专业硕士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研究生管理科负责人以及2019级全体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上,罗杰老师对实习地点、实习时间、实习内容等实习相关事宜进行详细安排,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服从实习单位及我校的双重管理,努力克服实习中住宿、交通出行等困难。

院长潘运指出,专业实习是心理学专业硕士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同学们应把握好此次实习机会,将实践实习与科研论文相结合,做到学以致用;同时要树立良好的教师职业道德,做到行为世范。希望同学们认真完成实习任务,满载而归。

院党委书记杨建原在教育实习动员大会上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完成从理论学习到教育实践的转变,走好教师职业生涯第一步;二是提升综合素质,实习过程中严格要求,培养能力,努力胜任岗位工作;三是遵守实习基本规范,保护好自己,注意自身安全。最后预祝大家实习顺利,取得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