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更多>>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分会介...
贵州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简介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研究生会简介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分会介绍

服务指南

更多>>

心理学院学生在读证明
心理学院学生请假条模板
贵州师范大学新生入学情况登记表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入团流程图
贵州师范大学礼堂使用申请表
贵州师范大学会议中心使用申请表

学生会

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会> 正文

心理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作者:心理学院团委    发表日期:2019-07-15    浏览次数:

心理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2019年第7

共青团心理学院委员会

心理学院百花湖镇服务队                                               2019715

 


本期导读:心理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2019715日,心理学院于花溪校区学院楼2207教室举行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带队老师高阳及志愿者共计14人参加出征仪式,仪式由服务队队长蒙峻峰主持。


出征仪式上,高阳首先介绍了本次学院三下乡的服务地及任务要求,针对禁毒宣讲的注意事项及意义、心理团辅、倾述心声等活动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高阳强调,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一定要紧扣“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与“大学生禁毒志愿者走进万户家庭专项计划”两大主题,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领导同志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要达到提高青年大学生、广大人民群众对毒品的认识水平和自我防范意识的效果。

据悉,心理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将于716日早晨出发,前往贵阳市观山湖区百花湖镇开展为期七天的社会实践活动。活动过程中将充分运用微博、微信、抖音等新媒体平台,记录点滴,向更多学子传递志愿服务正能量。

 


报:校团委  院党委  院团委

送:各学院团委  “三下乡”服务队

发:各班团支部、班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