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更多>>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分会介绍
贵州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简介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研究生会简介

服务指南

更多>>

心理学院学生在读证明
心理学院学生请假条模板
贵州师范大学新生入学情况登记表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入团流程图
贵州师范大学礼堂使用申请表
贵州师范大学会议中心使用申请表

组织机构

首页>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研究生会简介

作者:心理学院    发表日期:2021-12-23    浏览次数: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研究生会是在院党委领导下、研究生管理科和团委具体指导下的学生组织,是学院联系广大研究生的桥梁和纽带。研究生会设有主席团、学术部、组织部、事务部、宣传部、文体部等 5 个职能部门。研究生会秉承“正心、明理、笃学、力行”的院训,以“服务同学,锻炼自我”为宗旨,以学术研究为中心,以学习实践为方式,以团结互助为手段,以共同进步为目的,引领广大研究生团结进取、努力创新,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各部门职能介绍:
  学术部:负责协调学院学术活动的开展,包括活动策划与执行,学术会场布置、组织签到、会场服务、会议记录,学生德育积分卡的收集、盖章与发放等。
  事务部:负责协助学院研究生科与研究生会的日常管理工作,包括资料收集与整理、学生晚点名、离返校统计等。
  组织部:负责与学院各组织之间的联系,包括学院党委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会等,保持相关活动信息的畅通。
  宣传部:负责学院各项宣传工作,包括活动前期宣传筹备,中期图片、视频拍摄,后期图片处理、视频剪辑、简报和宣传稿的撰写等。
  文体部:负责组织学院各类大型文体活动的开展,包括活动策划与执行、活动组织与协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