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更多>>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分会介...
贵州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简介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研究生会简介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分会介绍

服务指南

更多>>

心理学院学生在读证明
心理学院学生请假条模板
贵州师范大学新生入学情况登记表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入团流程图
贵州师范大学礼堂使用申请表
贵州师范大学会议中心使用申请表

学生会

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会> 正文

心理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第二次培训会

作者:心理学院团委    发表日期:2019-07-12    浏览次数:

心理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第二次培训会

2019年第5

共青团心理学院委员会

心理学院百花湖镇服务队                                              2019712





 



本期导读:心理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举行第二次培训会

2019712日,心理学院于花溪校区学院楼2215教室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第二次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领队郑传章主持,服务队14名队员共同参与。

培训会上,郑传章以讲座形式,紧紧围绕“大学生禁毒志愿者走进万户家庭专项计划”的主题,向服务队队员讲解禁毒相关知识及宣传工作的注意事项。郑传章强调,志愿者们一定要了解毒品的相关知识,做好为服务地居民答疑的准备;要提升宣讲技巧,做好备课准备,为后期宣传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此外,郑传章还与志愿者们分享了储备多年的禁毒宣讲资料,帮助志愿者们更好地了解毒品,认识到禁毒工作的重要性。

此次培训会,对引导青年大学生积极投身禁毒宣传工作,打造平安和谐校园,进一步提高青年大学生、广大人民群众对毒品的认识水平和自我防范能力,开展贵州省“大学生禁毒志愿者走进万户家庭”暑期专项社会实践活动具有重要意义。

 


报:校团委  院党委  院团委

送:各学院团委  “三下乡”服务队

发:各班团支部、班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