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更多>>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分会介...
贵州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简介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研究生会简介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分会介绍

服务指南

更多>>

心理学院学生在读证明
心理学院学生请假条模板
贵州师范大学新生入学情况登记表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入团流程图
贵州师范大学礼堂使用申请表
贵州师范大学会议中心使用申请表

学生会

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会> 正文

心理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服务队举办志愿者面试会

作者:心理学院团委    发表日期:2019-05-23    浏览次数:

心理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服务队举办志愿者面试会

2019年第1

共青团心理学院委员会

心理学院百花湖镇服务队                                               2019523

 


本期导读:心理学院2019年暑期 “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队员选拔工作顺利完成

2019523日,心理学院于花溪校区学院楼2109教室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志愿者面试。院团委书记高阳老师及2018年“三下乡”服务队骨干成员担任评委。


此次面试选拔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资格审查阶段,报名者通过填写报名表,由院团委依据相关要求进行资格初筛。第二阶段为面试阶段,资格的审查通过后,进行面试,面试主要分为自我介绍和评委提问两个部分。在综合素质、写作能力、新媒体运用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多方位的考试。最终有14名同学脱颖而出,成为心理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服务队成员。

本次“三下乡”服务队队员选拔工作顺利完成,为接下来的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报:校团委  院党委  院团委

送:各学院团委  “三下乡”服务队

发:各班团支部、班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