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更多>>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分会介...
贵州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简介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研究生会简介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分会介绍

服务指南

更多>>

心理学院学生在读证明
心理学院学生请假条模板
贵州师范大学新生入学情况登记表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入团流程图
贵州师范大学礼堂使用申请表
贵州师范大学会议中心使用申请表

学生会

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会> 正文

心理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第一次集体会议

作者:心理学院团委    发表日期:2019-07-15    浏览次数:

心理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第一次集体会议

2019年第6

共青团心理学院委员会

心理学院百花湖镇服务队                                             2019715




 



本期导读:心理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举行第一次集体会议

2019715日,心理学院于花溪校区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行了2019年暑期三下乡服务队第一次集体会议。本次活动由服务队队长蒙峻峰主持,领队郑传章及服务队全体队员共同参与。

会议围绕如何开展百花湖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队长蒙峻峰在会议上再次确认了服务队到达服务地后将要开展的活动,以确保活动形式的多样性及内容的丰富性。并进行了工作分配,确认了物资的准备进度,为服务队活动开展做好了充足准备。郑传章对服务地基本情况进行了讲解,并从安全、日常、生活等方面对服务队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了纪律问题与安全问题。他表示,一切活动的开展必须以安全保障为前提,并保证高效、准确、切实地进行。

此次集体会议为服务队开展工作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和有力的保障,在后续的活动中,我们将不断改进,为更好地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与“大学生禁毒志愿者走进万户家庭专项计划”献一份力。




 

报:校团委  院党委  院团委

送:各学院团委  “三下乡”服务队

发:各班团支部、班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