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更多>>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分会介...
贵州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简介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研究生会简介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分会介绍

服务指南

更多>>

心理学院学生在读证明
心理学院学生请假条模板
贵州师范大学新生入学情况登记表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入团流程图
贵州师范大学礼堂使用申请表
贵州师范大学会议中心使用申请表

学生会

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会> 正文

心理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培训会

作者:心理学院团委    发表日期:2019-07-10    浏览次数:

心理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培训会

2019年第4

共青团心理学院委员会

心理学院百花湖镇服务队                                              2019710

 


本期导读:心理学院2019年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举行第一次培训会

2019710日,心理学院于花溪校区学院楼2205教室举行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培训会。

培训会上,队长蒙峻峰从“禁毒知识宣讲”、“吸毒人员心理咨询及团辅”、“吸毒人员家庭调研走访”等方面介绍了本次下乡的主要活动内容,开展禁毒宣讲活动要针对当地社会发展特点,要贴合当地经济的现状。

高阳在培训会中指出,“三下乡”是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形式,是加强素质拓展教育的有效途径,希望全体志愿者在下乡活动过程中不畏艰难,在制定正确规划和明确重点的前提下结合百花湖实际情况开展具有创新意义的活动,以确保三下乡“经风雨、受教育,长才干、做奉献”等目标的实现。

 


报:校团委  院党委  院团委

送:各学院团委  “三下乡”服务队

发:各班团支部、班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