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更多>>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分会介...
贵州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简介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研究生会简介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分会介绍

服务指南

更多>>

心理学院学生在读证明
心理学院学生请假条模板
贵州师范大学新生入学情况登记表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入团流程图
贵州师范大学礼堂使用申请表
贵州师范大学会议中心使用申请表

学生会

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会> 正文

师大三小时,从心出发

作者:    发表日期:2019-09-21    浏览次数:

为让新生更快的融入校园学习生活,由心理学院发起、心理学院团学青主办、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承办的“师大三小时,从心出发”迎新活动于9月21日在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举行。2019级全体应用心理学本科生到场参加。

此次活动计划精密,囊括了师大九个校园点,以心理学院为起点,从凤翔山顶到龙文山脚,从三食堂到东大门,途经礼堂,心理咨询中心,最后于一号足球场汇合,每个打卡点准备了不同的活动,包括传递同心圆、摸石过河、翻叶子、跳大绳、背对背拥抱等团体活动,如此周密的计划将偌大的师大一点点带入新生们的视野。2019级应用心理学新生被分为七个小组,由领队带往每个活动点参加活动,通过闯关或寻找来获得下一地点线索,在3小时内打卡完站点即为胜利,用时最长的三组有惩罚,用时最短的三组给予奖励。

活动中,每一位新生都斗志昂扬,小组内成员各展神通,在每一个活动点中都展现了自己的聪明才智。

最后,各小组成员各自合影留念,记录下彼此同肩作战后的模样,每一张面庞在阳光下都笑得灿烂而美好,至此“师大三小时,从心出发”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