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更多>>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分会介...
贵州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简介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研究生会简介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分会介绍

服务指南

更多>>

心理学院学生在读证明
心理学院学生请假条模板
贵州师范大学新生入学情况登记表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入团流程图
贵州师范大学礼堂使用申请表
贵州师范大学会议中心使用申请表

学生会

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会> 正文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2018级应用心理学班防疫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2018级应用心理学班    发表日期:2020-02-19    浏览次数:

216日第4期《求是》杂志发表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习总书记指出,要做好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工作,统筹网上网下、国内国际、大事小事,更好地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更好地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为此,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2018级应用心理学班组织全体同学开展了隔离病毒,不隔离爱主题活动,旨在让全体同学参与到宣传防疫行动中,为打赢此次防疫战出一份力。同学们参与活动的方式各有不同,制作手抄报、拍摄加油视频、撰写文章等.

他们的作品体现出对防疫战的关心与支持,除此之外,同学们借此次活动向战斗在疫情前线的工作人员表达真切的敬意,并为他们送上祝福!作为学生,虽然身在家中,但同学们的心都在一起为武汉加油,为祖国助威!

      522女生寝室

 

2018级应用心理学班   王好好

 

2018级应用心理学班   张俊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