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更多>>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分会介...
贵州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简介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研究生会简介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分会介绍

服务指南

更多>>

心理学院学生在读证明
心理学院学生请假条模板
贵州师范大学新生入学情况登记表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入团流程图
贵州师范大学礼堂使用申请表
贵州师范大学会议中心使用申请表

学生会

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会> 正文

停课不停学,宅家也精彩

作者:文体部    发表日期:2020-05-02    浏览次数:

因长期的线上学习,大部分同学长期宅在家中,缺乏体育锻炼。为丰富广大青年学生的居家生活,引导大家加强体育锻炼、强健体魄,心理学院组织开展停课不停学,宅家也精彩主题健身活动。活动时间为51日至521日。活动对象为2017级、2018级、2019级本科生。

本次活动共包含三个项目:

跑量挑战:活动时间为51日至57日。同学们可以通过运动世界校园Appkeep App进行运动记录,单日跑步量需要在一公里以上。

30秒平板支撑挑战:活动时间为58日至514日。每位同学单日平板支撑需在30秒以上。

班级活动接力挑战:活动时间为515日至521日。每个班级派15名同学参与拍摄运动接力视频,每人负责拍摄一个项目的视频,然后各班按照顺序完成5-10分钟的视频制作。

活动采取积分制,参与活动的同学需每日上传运动视频或者截图,由专门人员负责统计积分,活动结束将根据积分榜给前两名的班级颁发奖状,个人总积分排在前三的将评为优秀个人。

运动可以帮助居家学习的同学增强身体素质,提高自身免疫力,还能适当减轻学习压力,消化负面情绪。让我们一起运动起来,以强健的体魄以及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返校的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