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更多>>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分会介...
贵州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简介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研究生会简介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分会介绍

服务指南

更多>>

心理学院学生在读证明
心理学院学生请假条模板
贵州师范大学新生入学情况登记表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入团流程图
贵州师范大学礼堂使用申请表
贵州师范大学会议中心使用申请表

学生会

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会> 正文

奋进新时代·筑梦“心”征程|童心向党·艺体同行——心理学院三下乡活动之党史宣讲、艺体教学

作者:心理学院    发表日期:2022-07-16    浏览次数:

要给学生心灵埋下真善美的种子,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习近平

 

碧空如洗,万里无云。7月14日,心理学院“奋进新时代·筑梦‘心’征程”服务队又开始了忙碌的新一天。

服务队成立了心理学院暑期“三下乡”临时党支部,为社区的孩子们进行党史宣讲,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让他们了解我们党和国家发展的历程以及取得的伟大成就,知道我们社会是如何从过去走到现在,并将如何迈向未来。本次宣讲由柯慧慧、杨潇和张珊珊三名党员同志负责,他们带领孩子参观了社区党史展览馆并向小朋友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和中华民族复兴的三次伟大飞跃。志愿者的讲解与真实的历史场景材料相结合,让孩子们真切的感受到人民英雄身上有哪些值得钦佩和学习的闪光点。党史宣讲活动在志愿者和孩子们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艺体教学由服务队指导老师姚成奎和队员先方婷、廖晓敏、熊群维、张曼怡、龚兰英等主讲。通过教授体育、音乐、手工、绘画和书法等各类课程,帮助孩子们强健身心、陶冶情操,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力量,我们要关心关爱儿童少年,为少年儿童茁壮成长创造有利条件。



【视频编辑】张珊珊

【文字】熊群维 柯慧慧

【图片】李康馨 廖雲彩

【排版】吕凤旋

【责编】饶 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