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更多>>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分会介...
贵州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简介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研究生会简介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分会介绍

服务指南

更多>>

心理学院学生在读证明
心理学院学生请假条模板
贵州师范大学新生入学情况登记表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入团流程图
贵州师范大学礼堂使用申请表
贵州师范大学会议中心使用申请表

学生会

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会> 正文

心理学院召开第三次学代会暨第三次研代会工作筹备会议

作者:    发表日期:2022-11-09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会)改革的若干意见》(中青联发[2019]9号)等文件精神,进一步落实我院第三次学代会暨第三次研代会的相关工作。11月9日中午,心理学院在学院楼2207教室组织召开第三次学代会暨第三次研代会工作筹备会议,大会筹备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团委书记高阳主持。

会上,高阳就“两代会”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梳理安排,并围绕大会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代表的名额及构成、代表产生程序与时间安排、工作要求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此外,高阳还对会议的流程进行了核实安排,并与筹备组成员交流讨论会议中的注意事项,希望各工作组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积极热情的工作态度继续按照分工安排推进各项筹备工作。

此次筹备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完善了各筹备小组工作细节,确保“两代会”相关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为我院第三次学代会暨第三次研代会的顺利举行奠定坚实基础。

摄影:王艾萍

撰稿:李相银

一审:王艾萍

二审:杨丹丹

三审:高 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