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更多>>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分会介...
贵州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简介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研究生会简介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分会介绍

服务指南

更多>>

心理学院学生在读证明
心理学院学生请假条模板
贵州师范大学新生入学情况登记表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入团流程图
贵州师范大学礼堂使用申请表
贵州师范大学会议中心使用申请表

学生会

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会> 正文

心理学院第三次学代会暨第三次研代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表日期:2022-11-12    浏览次数:

11月11日,心理学院第三次学代会暨第三次研代会于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脑成像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心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建原,院长潘运,院党委副书记饶蕾,副院长罗禹、陈维,研究生科科长裴子钊,校学生会代表黄骏出席开幕式,我院68名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参会。会议由院团委书记高阳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潘运在开幕词中指出本次会议是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国家各项事业迈向新征程,我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朝着新目标阔步前进的重要时期召开的,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指出,出席这次大会的61名正式代表,其中有在学生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学生干部,有刻苦求学、乐于助人的学习标兵,有在精神文明建设中做出表率的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学生。他们是学院609名青年学子的代表,肩负着大家的期望和重托。他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审议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工作报告,深入探讨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的总体工作思路、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15025

杨建原在致辞中指出,在过去一年中我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在志愿活动、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以研带本,以本促研,取得了很好的工作实效和成绩。并对即将推选出的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中,走好新征程。二是发挥好纽带桥梁作用。三是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四是发挥好管理服务作用。她希望我院青年学子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开幕式后,第一次全体代表大会召开,会上杨丹丹代表心理学院学生会作了题为《与时俱进新思想,精兵简政新管理;继往开来新时代,欣欣向荣新姿态》的工作报告,黄瑶代表心理学院研究生会做了题为《开启新里程,书写新速度;展现新气象,绽放心魅力》的工作报告。

随后各代表团就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及大会选举办法分别进行讨论,并一致通过了大会选举工作人员名单。经过全体代表大会正式投票表决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大会审议通过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等相关决议。

闭幕式上,饶蕾致闭幕词,她讲到,这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肯定过去、展望未来的大会,是奋发有为、与时俱进的大会,会议号召同学们勤奋学习、勇于实践、锐意创新、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新征程的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她鼓励青年学子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好时代发展的机遇、忠诚于“爱国”的信仰、有“功成必定有我”责任担当、树立积极向上的远大理想,积极行动、热忱付出、大步向前,以青春之笔绘就奋斗蓝图。

在全体成员共同唱响团歌后,心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图片】张 松  陈婧琳 

         秦 露  肖煜航

                                                           【文字】 柯慧慧

                                                           【排版】吕凤旋

【责任编辑】一审:王艾萍;二审:杨丹丹;三审:高 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