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更多>>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分会介...
贵州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简介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研究生会简介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分会介绍

服务指南

更多>>

心理学院学生在读证明
心理学院学生请假条模板
贵州师范大学新生入学情况登记表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入团流程图
贵州师范大学礼堂使用申请表
贵州师范大学会议中心使用申请表

学生会

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会> 正文

心理学院2023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答辩顺利举行

作者:    发表日期:2023-03-30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院学生科研项目质量,充分展现我院科技创新风采,营造良好的科技氛围,培养学生科技创新意识,锻炼学生科技创新能力。2023年3月29日,心理学院举行2023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内初审答辩。院党委副书记饶蕾,副院长陈维出席答辩。心理学院专家教授团队共14人担任评委。

答辩评审前,副院长陈维首先向各位评委老师介绍了本次挑战杯赛事的基本情况,本次共有69支队伍参赛,他提出,希望各位评委老师能够给予本次参赛队伍规范性、细节性的指导。随后,饶蕾表示,希望评委老师们能够根据参赛选手的作品提供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对本次参赛项目进行精细化打磨,注重创新性,提升参赛作品的核心竞争力。

本次答辩将评委及作品分成五个组同时进行。答辩现场的气氛紧张而热烈。在答辩过程中,评委老师们认真聆听同学们的介绍,并在每一组项目介绍结束后对参赛作品进行点评,对各组项目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建议。参赛成员认真听取老师们提出的评价以及建议,并从中吸取经验,这些经验和建议为之后打磨和完善项目作品指引了方向。

“挑战杯”是各位学子展现自我的渠道,是各个优秀作品百花齐放的舞台。我院优秀学子们挑战自我、勇当先锋,以昂扬的斗志迎接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老师们将在69份作品中评选出12项优秀作品进行表彰。后续,我院专家团队奖择优推荐作品参与校级选拔,至此,本次挑战杯院赛顺利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