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更多>>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分会介绍
贵州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简介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研究生会简介

服务指南

更多>>

心理学院学生在读证明
心理学院学生请假条模板
贵州师范大学新生入学情况登记表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入团流程图
贵州师范大学礼堂使用申请表
贵州师范大学会议中心使用申请表

学生会

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会> 正文

心理学院第四次学代会暨第四次研代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表日期:2023-11-11    浏览次数:

11月10日,心理学院第四次学代会暨第四次研代会于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脑成像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心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建原,院党委副书记饶蕾,副院长罗禹、陈维,我院62名正式代表、7名列席代表参会。

开幕式由院团委书记高阳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院团委副书记周玉玲向与会人员介绍本次大会前期筹备工作情况,她介绍到在院党委、校团委的统一领导,院团委的具体指导下,学院各相关职能部门分工合作、协调运行的工作机制下,本次大会筹备工作一切就绪。

杨书记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在过去一年中我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听党指挥,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勤奋学习,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在同学中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并对即将推选出的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发挥好思想引领作用。二是发挥好纽带桥梁作用。三是发挥好管理服务作用。她希望我院青年学子要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向英雄模范学习。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实际行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书写更加绚丽的篇章。

开幕式后,第一次全体代表大会召开,会上张曼怡代表心理学院学生会作了题为《扬帆奋楫明方向,初心如磐践使命;芳华待灼图新志,凝心聚力谱新篇》的工作报告,周馨悦代表心理学院研究生会做了题为《薪火相传,践行初心使命;勇毅前行,不负青春华年》的工作报告。

随后各代表团就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及大会选举办法分别进行讨论,并一致通过了大会选举工作人员名单。经过全体代表大会正式投票表决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大会审议通过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等相关决议。

闭幕式上,饶书记致闭幕词,她讲到,这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肯定过去、展望未来的大会,更是奋发有为、与时俱进的大会,会议号召同学们勤奋学习、勇于实践、锐意创新、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新征程的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她希望我院青年学子们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不断加强志愿精神和服务意识,使学生会、研究生会更好地履行服务同学的职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前途似海,来日方长。宽广大路已然铺好,斩棘利器也已备好,大家一定能大步向前,以青春之笔绘就奋斗蓝图。

在全体成员共同唱响团歌后,心理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图片:陈宗辰 韩娅 杨存兴

文字:潘青青

排版:罗 颖

一审(校):张曼怡

二审(校):高 阳

三审(校):饶 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