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更多>>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分会介...
贵州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简介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研究生会简介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分会介绍

服务指南

更多>>

心理学院学生在读证明
心理学院学生请假条模板
贵州师范大学新生入学情况登记表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入团流程图
贵州师范大学礼堂使用申请表
贵州师范大学会议中心使用申请表

研究生会

首页> 团学工作> 研究生会> 正文

教育学院、心理学院联合举办2019年“春华秋实”毕业晚会

作者:心理学院    发表日期:2019-06-25    浏览次数:

教育学院、心理学院联合举办2019年“春华秋实”毕业晚会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今年6月,学校党委正式下文,将教育科学学院分设为教育学院和心理学院,为了给2019届毕业生留下最后一抹教科记忆,教育科学学院于6月25日晚在学校花溪校区大礼堂为最后一届毕业生举行了隆重的“春华秋实”毕业晚会。贵州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韩卉,副校长陈云坤,校长助理、教育学院院长史秋衡,校团委书记施昆,心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建原,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任胜洪、党委组织员吴嘉佳、副院长刘军,心理学院副院长潘运、党委副书记夏菁出席晚会。2019届毕业生以及师生代表共计1000余人到场参加。

640.webp.jpg

641.webp.jpg

黑发积霜织日月,粉笔无言写春秋,晚会在合唱《感谢老师》中拉开序幕,悠扬的歌声中流露出感恩和不舍之情,渲染着离别的忧伤。

643.webp.jpg

一场关于《青春》的朗诵,句句动人心弦。青春是一幅多彩的画,是一首永不言败的歌,愿你千帆历尽,归来仍是少年。

645.webp.jpg

钢琴演奏《送别·卡农》,带着款款深情,在延绵的旋律中,甜蜜而宁静。

646.webp.jpg

少年少女们在古装秀《梦华录》中身着汉服翩翩起舞,穿出汉服之韵,触摸华夏之美。

648.webp.jpg

古筝演奏《风筝误》和古典舞《不染》,尽展中华古典文化的绝美韵味,体现了中华文化的多姿多彩以及其独特的魅力和价值。

649.webp.jpg

配音秀《声之形》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听觉的盛宴。

651.webp.jpg

街舞表演《舞动课间》以其令人耳目一新的风格,掀起了全场晚会的高潮。

652.webp.jpg

而小品《心愿》,则再现了那些令人难忘的支教时光,诙谐中夹杂着温情,给离别重启了一个轻快的语调。

653.webp.jpg

最后,晚会在合唱《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歌声悠扬,表达了全院师生对教育学院和心理学院不忘初心,再创辉煌的殷切希望。

657.webp.jpg

随着毕业钟声的敲响,又一批教育科学学院和心理学院的青年学子将从大学这个温暖的集体走向社会,迎接更加充满挑战的人生征程。母校和老师,会一如既往的关心你们。未来的漫漫人生路上,愿你们能够健康快乐,用青春的激情、执着的信念、过硬的本领,开创更加绚丽的人生!

660.webp.jpg

663.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