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更多>>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分会介...
贵州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简介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研究生会简介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分会介绍

服务指南

更多>>

心理学院学生在读证明
心理学院学生请假条模板
贵州师范大学新生入学情况登记表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入团流程图
贵州师范大学礼堂使用申请表
贵州师范大学会议中心使用申请表

研究生会

首页> 团学工作> 研究生会> 正文

心理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学习​谌贻琴书记在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作者:心理学院    发表日期:2022-05-08    浏览次数:

 

5月5日,心理学院研究生会召开线上会议,集中学习了谌贻琴书记在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上所作的报告,会议由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闫如雪主持,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专题学习由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余恬菾领学。大家从贵州省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毫不动摇加强党的建设等四个方面深入学习了谌贻琴书记代表中共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和讲话精神。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贯彻落实报告中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名在贵州求学的研究生,我们应当以学促用,在实践中提升思想认识,胸怀梦想,脚踏实地,自觉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争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贵州新青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