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更多>>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分会介...
贵州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简介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研究生会简介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分会介绍

服务指南

更多>>

心理学院学生在读证明
心理学院学生请假条模板
贵州师范大学新生入学情况登记表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入团流程图
贵州师范大学礼堂使用申请表
贵州师范大学会议中心使用申请表

研究生会

首页> 团学工作> 研究生会> 正文

心理学院研究生会学习党领导下的青年运动史

作者:心理学院    发表日期:2022-05-08    浏览次数:

针对2022年3月30日团中央书记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的“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专题学习,我院研究生会于2022年5月5日开展了集体学习。

本次学习由院研究生会副主席闫如雪领学,学习过程中,她介绍了党的青年运动史中共青团的三个发展阶段以及两个历史事件,让大家重温了五四运动宝贵的精神财富,从而更加深刻地了解我党领导下的青年运动史的发展过程。

随后,闫如雪同学在会议中指出要“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这就要求我们广大青年争做共产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认为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中华民族的未来也属于青年。这次会议让青年明白要在新时代中坚定远大理想,坚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努力奋斗前行,履行好这一代人的责任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