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更多>>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分会介...
贵州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简介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研究生会简介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分会介绍

服务指南

更多>>

心理学院学生在读证明
心理学院学生请假条模板
贵州师范大学新生入学情况登记表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入团流程图
贵州师范大学礼堂使用申请表
贵州师范大学会议中心使用申请表

研究生会

首页> 团学工作> 研究生会> 正文

心理学院研究生会联合校研会开展“研途有我· 携手共进”团体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心理学院    发表日期:2022-05-16    浏览次数:

五月,初夏恰至。在这朝气蓬勃的日子里,为了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合理宣泄情绪、释放压力,增进彼此之间的关系。贵州师范大学研究生会联合心理学院研究生会于5月15日顺利开展了“5·25”心理月系列活动之“研途有我·携手共进”团体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各学院研究生代表50余人参与活动。


48619


活动以“数字抱团”游戏和“按摩操”拉开帷幕,旨在于调动同学们的活动积极性,放松身心,更快建立起团队关系。


DSC_0065

DSC_0124


随后,在激烈的团队比拼环节中,通过“萝卜蹲”和“翻叶子”等活动的开展,让团队成员深刻体验到团队配合的重要性,以及彼此协助完成了任务后的喜悦与放松。


DSC_0211


最后,在“激情节拍”中活动圆满结束。参与活动的同学们有效释放了学业压力,同时也收获了友谊。我院参与活动组织的同学们,也在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的同时,积极营造更加健康、阳光的大学校园氛围


【图片】心理学院

【文字】何艳梅

【排版】王恋其

【责编】饶 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