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更多>>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分会介...
贵州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简介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研究生会简介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分会介绍

服务指南

更多>>

心理学院学生在读证明
心理学院学生请假条模板
贵州师范大学新生入学情况登记表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入团流程图
贵州师范大学礼堂使用申请表
贵州师范大学会议中心使用申请表

团委头条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 团委头条> 正文

心理学院组织全体团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作者:记者团    发表日期:2019-11-22    浏览次数:

11月19日——22日,心理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专题教育。

按照院团委要求,四个支部结合自身实际,16级应用心理学团支部用网络打卡方式,分散学习,17级应用心理学团支部以寝室为单位,观看“大会精神解读视频”,18、19级应用心理学团支部,通过集中观看视频,集体研读公报内容,轮流发言的方式学习。过程中,团员们针对公报内容,结合实际积极探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通过学习,不仅加深了全体团员对该次会议的理解和认识,还增强了团员学生们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团组织的凝聚力也在无形中得到增强。团员们纷纷表示公报内容振奋人心,大会强调的显著优势,就是我们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基本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