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更多>>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分会介...
贵州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简介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研究生会简介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分会介绍

服务指南

更多>>

心理学院学生在读证明
心理学院学生请假条模板
贵州师范大学新生入学情况登记表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入团流程图
贵州师范大学礼堂使用申请表
贵州师范大学会议中心使用申请表

团委头条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 团委头条> 正文

心理学院团委 组织“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心理学院    发表日期:2020-06-12    浏览次数:

心理学院团委于2020年6月5日-8日组织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全院4个本科生团支部、2个研究生团支部参与。各支部经过前期充分准备,以团支书领学、共同观看两会视频、全体团员热议等方式展开,在团日活动中同学们积极探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2020年全国两会,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也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经济社会运行逐步趋于正常的重要时期召开的,深入学习“两会精神”,有助于我院团员青年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增强“关注时代动向,把握时代脉搏”的大局观,培养自身的使命感与责任心。同时,也为我院团员青年面向未来的发展规划树立了风向标,切实发挥了基层团组织引领青年学生的积极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学习报告使自己对国家发展的内外形势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更要增强忧患意识、展现责任担当,积极用一身本领投身国家建设中!

同学们共同回顾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