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更多>>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分会介...
贵州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简介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研究生会简介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分会介绍

服务指南

更多>>

心理学院学生在读证明
心理学院学生请假条模板
贵州师范大学新生入学情况登记表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入团流程图
贵州师范大学礼堂使用申请表
贵州师范大学会议中心使用申请表

团委动态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 团委动态> 正文

心理学院开展“迎祖国70华诞,心院师生真情表白”系列活动

作者:    发表日期:2019-10-01    浏览次数:

今天是您的生日,我亲爱的祖国,心理学院师生饱含深情为您祝福: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欣欣向荣!

9月29日,心理学院团委举行“迎祖国70华诞,心院儿女献礼”国庆团日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在心理学院门口与图书馆门口举行。在图书馆门口,同学们摆成心型,手挥国旗充满激情齐唱《我和我的祖国》,齐声高呼“心理学院学子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为庆祝新中国70华诞,心理学院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老师们参加了“歌声飘过70年”教职工文艺活动,开展“我与国旗合影”等活动,大大增强了师生爱国主义情怀,营造了校园喜迎国庆的欢乐祥和气氛。让我们共同祝愿新中国70华诞生日快乐!祝福祖国更加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