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更多>>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分会介...
贵州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简介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研究生会简介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分会介绍

服务指南

更多>>

心理学院学生在读证明
心理学院学生请假条模板
贵州师范大学新生入学情况登记表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入团流程图
贵州师范大学礼堂使用申请表
贵州师范大学会议中心使用申请表

团委动态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 团委动态> 正文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分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作者:    发表日期:2019-08-29    浏览次数:

8月29日上午,心理学院于花溪校区学院楼2205教室举行了团学青第一次全体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高阳主持,院团委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高阳老师首先对新学期工作做出了指导和部署,分析了本学期各个重要时间节点的主要工作。随后,就团委、学生会、青分会各部门的工作要求、工作性质做了详细讲解和安排。最后,她希望各学生干部始终保持对工作的积极性,不断提高自身的整体素质,新学期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保障学生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并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全心全意为全院师生服务。

本次会议让全体学生干部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为今后的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