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更多>>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分会介...
贵州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简介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研究生会简介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分会介绍

服务指南

更多>>

心理学院学生在读证明
心理学院学生请假条模板
贵州师范大学新生入学情况登记表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入团流程图
贵州师范大学礼堂使用申请表
贵州师范大学会议中心使用申请表

团委动态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 团委动态> 正文

19级应用心理学团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罗雪佳    发表日期:2019-11-17    浏览次数:

11月17日晚,心理学院团委2019级应用心理学团支部在学院楼2213教室举办了第一次主题团日活动。2019级应用心理学全体同学都积极参与到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中。本次活动包括了学习团的相关知识,有关团的发展知识竞答以及分享参与团日活动的心得体会三个方面。

活动开始,团支部书记陈胜寒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背景以及流程,并带领全体团员学习团的相关知识。过程中,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认真学习并记忆党的相关知识。

学习结束后,由团支书陈胜寒、宣传委员赵春蕾和组织委员张奋勤三位同学组织开展团的相关知识竞赛。竞答期间,各个小组积极抢答,不仅巩固了先前学习的知识,还让大家在愉悦的环境中增强了团支部成员的凝聚力。

活动最后一环节,大家对此次团日活动感受做分享交流。辛志伟和洪前元两位同学代表全体团员发表感言。

他们说,期待下一次的团日活动,这个活动不但让大家能深入学习团的相关知识,加强了支部和社会的联系,而且促使青年团员之间增进相互了解,团内和谐、友爱、创新的氛围被轻松营造出来,团组织的凝聚力也在无形中得到增强。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掌握了团的基本知识,团结支部成员,强化团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增强团员意识,扩大支部影响力,加强支部与社会的联系,提升成员的整体素质,让团员们在体验乐趣的同时收获一定社会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