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更多>>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分会介...
贵州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简介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研究生会简介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分会介绍

服务指南

更多>>

心理学院学生在读证明
心理学院学生请假条模板
贵州师范大学新生入学情况登记表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入团流程图
贵州师范大学礼堂使用申请表
贵州师范大学会议中心使用申请表

团委动态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 团委动态> 正文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分会召开近期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作者:    发表日期:2020-06-12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12日,我院团委、学生会、青分会召开近期工作部署的视频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高阳主持,部级以上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中,高阳老师首先传达了本学期第三次团委书记工作会议精神。其次,结合校团委工作会议的要求,就做好后半学期团学工作提出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一是团员管理,在智慧团建系统建立流动团支部,做好毕业生团员转出工作。二是解读团费缴纳管理规定。三是树立榜样作用,结合学院特色,设计院级优秀共青团员证书。针对返校复学,一是策划开展返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体育锻炼等,四是组织学生参与返校维序工作志愿者等。

最后,高老师提到,各部门干部要关注、鼓励部门成员积极参与期末的换届竞选,一起再接再厉,为争创更大的佳绩做好准备。

此次会议对后半学期的团学工作进行了查缺补漏,有效帮助学生干部理清思路,为后续工作的进行画出了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