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更多>>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分会介...
贵州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简介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研究生会简介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分会介绍

服务指南

更多>>

心理学院学生在读证明
心理学院学生请假条模板
贵州师范大学新生入学情况登记表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入团流程图
贵州师范大学礼堂使用申请表
贵州师范大学会议中心使用申请表

团委动态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 团委动态> 正文

心理学院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作者:心理学院    发表日期:2020-07-06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做实做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为师生提供稳定、有序的校园环境。心理学院青分会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参与到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中。7月3日8:00至20:00,我院共84名志愿者参与防疫志愿服务,助力校园疫情防控。


前期,心理学院青分会组织各班青年委员在班上对此次校园疫情防控志愿活动进行线上宣传,初次报名人数达126名,通过层层选拔,最终确定84名志愿者。我院青分会将参与此次疫情防控的志愿者分为12组,每组两人,分别安排在学校一食堂门口、东大门和龙文苑出入口三个服务站进行志愿服务工作。在食堂门口的志愿者负责引导大家佩戴口罩、洗手消毒;在东大门和龙文苑出入口的志愿者负责对出入人员和车辆进行排查记录,提醒往来人员佩戴口罩等。在整个志愿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积极展现守护平安校园的良好精神风貌。


心理学院的志愿者们本着对我校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在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中,引导我校师生积极配合学校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杜绝麻痹思想,提高我校师生的疫情防控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遵守文明行为规范,倡导“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的健康生活方式,做好防控以确保全校师生健康安全和学校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