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更多>>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分会介...
贵州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简介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研究生会简介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分会介绍

服务指南

更多>>

心理学院学生在读证明
心理学院学生请假条模板
贵州师范大学新生入学情况登记表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入团流程图
贵州师范大学礼堂使用申请表
贵州师范大学会议中心使用申请表

团委动态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 团委动态> 正文

心理学院团委组织学习新冠疫情表彰大会精神

作者:    发表日期:2020-09-20    浏览次数: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大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心理学院团委于2020年9月10日至18日,组织全院各团支部、全体青年团员,以个人观看大会举行视频的方式进行了深入学习

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使我院青年团员更深刻的认识到,为祖国献身的爱国者们是多么的坚定以及无私。更表示作为一名当代的大学生,要努力提升自己,坚定自己的信念,要增强自己的爱国精神,要学习无私奉献的精神,最后用自己的本领积极参与到国家的建设当中。




青年团员学习心得


2018级研究生姚良莎多难兴邦,中华民族就是在这样的磨难考验中艰难前行,在应对一次又一次灾难的伟大斗争中奋起,从而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身为一名中国人,我为中国在疫情中的担当感到无比自豪与骄傲!

2019级研究生宋意霞看了视频后,我体会到了一种伟大的、不怕困难、不惧艰险的精神,作为一名学生团员,更应像他们看齐,也更应努力学习,学习他们不怕累,不怕苦,敢吃苦的精神!

2019级本科生507寝室看完全国抗疫表彰大会,深有感触,他们都是新时代的民族英雄,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带领着全国亿万同胞打赢了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疫病无情,人间有爱!看着一位位被表彰的英雄,眼睛不禁湿润,内心澎湃万分。向最美逆行者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