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更多>>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分会介...
贵州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简介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研究生会简介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分会介绍

服务指南

更多>>

心理学院学生在读证明
心理学院学生请假条模板
贵州师范大学新生入学情况登记表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入团流程图
贵州师范大学礼堂使用申请表
贵州师范大学会议中心使用申请表

团委动态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 团委动态> 正文

心理学院学生会开展文化接龙活动

作者:    发表日期:2020-10-19    浏览次数:

为使心理学院全体学生重温中华传统文化,欢度传统佳节,感受传统文化内涵,一名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者心理学院学生会9月30日-10月7日期间,使用微博等新媒体,发布为期八天的文化接龙案,并鼓励全体学生积极参与话题讨论,在新媒体上接龙发言。文案包含“我心中的爱国诗词”“有关中秋的传统文化知识”、“时代英雄”多个话题。此次活动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全院学生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通过此次文化接龙活动,全院学生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识更深、更全面。同时,同学也在“迎国庆, 庆中秋活动中勇敢向祖国母亲抒发了自己炽热的爱国情怀。活动结束后,产生六名文化之星和一个文化班级。其中,获得文化之星称号的同学为:赵春蕾、李欢、王守艳、郭佳瑾蕊、刘忠礼、陈露露。18级应用心理学班为此次活动中的文化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