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更多>>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分会介...
贵州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简介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研究生会简介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分会介绍

服务指南

更多>>

心理学院学生在读证明
心理学院学生请假条模板
贵州师范大学新生入学情况登记表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入团流程图
贵州师范大学礼堂使用申请表
贵州师范大学会议中心使用申请表

团委动态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 团委动态> 正文

心理学院召开第一次学代会暨第一次研代会第二次工作筹备会议

作者:    发表日期:2020-11-26    浏览次数:

为落实我院第一次学代会暨第一次研代会的相关工作,确保大会顺利进行,1125日,心理学院于学院2205教室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二次工作筹备会议。大会筹备委员会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心理学院团委书记高阳主持。

会上,高阳先了解各团支部代表选举情况,并向在场工作人员确认了目前大会各项工作的具体进程,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补充安排。随后,她带领大家一起梳理了大会所需的各项文件材料,并安排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完善。高阳嘱咐大家一定要提前做好大会的各项工作准备,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此次的工作筹备会议总结了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明确了接下来的相关工作安排。工作人员凝心聚力、各司其职,为大会的召开做好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