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更多>>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分会介...
贵州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简介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研究生会简介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分会介绍

服务指南

更多>>

心理学院学生在读证明
心理学院学生请假条模板
贵州师范大学新生入学情况登记表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入团流程图
贵州师范大学礼堂使用申请表
贵州师范大学会议中心使用申请表

团委动态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 团委动态> 正文

心理学院第一次学代会暨第一次研代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表日期:2020-11-28    浏览次数:

   11月27日,心理学院第一次学代会暨第一次研代会于花溪校区会议中心召开。贵州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李正军,心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建原、院长潘运、副书记饶蕾、副院长罗禹,院党委委员、研究生科科长黄华宇,院团委书记高阳以及我院63名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参会。大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选举产生了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潘运在致辞中指出本次大会是心理学院成立后的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院各项事业朝着新的目标阔步前进这一重要时期召开,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他强调,学院学生会要始终秉承服务宗旨,依法依规维护同学们的权益,积极反映同学们的心声,全方位服务同学们的成长。


   李正军在开幕式上发言,他高度赞扬了我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我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工作以及团学工作的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着力培育时代新人;二是做好改革,引导青年学生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三是进行密切联系,扩大团的有效覆盖面;四是坚持改革创新,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杨建原在开幕式上作了讲话,她对学生会、研究生会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立足心理学院的中心工作对学生干部和青年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发挥好纽带桥梁作用;二是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三是发挥好管理服务作用。她要求青年学子们坚定方向、勇担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第一次全体代表大会上,赵可怡作了题为《学思践悟新思想,夯实基础抓管理;青春建功新时代,开拓创新展新姿》的工作报告,高正端以《拥抱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肩负新使命,贡献心力量》为题作研究生会工作报告。

   各代表团就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进行讨论,经过第二次、第三次全体代表大会正式投票表决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大会审议通过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等相关决议。


   闭幕式上,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万力玮、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葛文静分别作了发言。

   高阳致闭幕词,她肯定了本次大会对学院发展产生的积极作用,鼓励青年学生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学院的美好未来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