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更多>>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分会介...
贵州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简介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研究生会简介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分会介绍

服务指南

更多>>

心理学院学生在读证明
心理学院学生请假条模板
贵州师范大学新生入学情况登记表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入团流程图
贵州师范大学礼堂使用申请表
贵州师范大学会议中心使用申请表

团委动态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 团委动态> 正文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分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

作者:    发表日期:2021-03-24    浏览次数:

为理清本学期工作思路,保障工作顺利开展,心理学院团学青于2021323日在心理学院2205教室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分会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团委副书记陈如丽主持。

会上,主席团成员先对本学期工作进行安排,梳理好各部门各个时间段工作, 要求各部门在实施的基础上创新开展。其次,由学生会主席赵可怡进行上学期工作总结与反思。最后团委书记高阳老师提出本学期工作要求,希望各位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严谨的态度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加强了团学青各部门工作上的联系,为进一步开展好本学期工作,保障各类活动成功举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