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更多>>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分会介...
贵州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简介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研究生会简介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分会介绍

服务指南

更多>>

心理学院学生在读证明
心理学院学生请假条模板
贵州师范大学新生入学情况登记表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入团流程图
贵州师范大学礼堂使用申请表
贵州师范大学会议中心使用申请表

团委动态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 团委动态> 正文

青马工程培训班|心理学院组织开展《志愿服务理念》 专题讲座

作者:    发表日期:2021-06-27    浏览次数:


   6月22日,心理学院团委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展了《志愿服务理念》专题讲座,特邀请了院党委副书记饶蕾担任主讲。

   讲座主要围绕志愿者的种类、志愿服务与中国传统文化的关系、志愿服务的动机、志愿服务的精神等方面进行讲解。结合志愿者的故事及志愿服务感受,由浅入深,生动丰富,把志愿服务的理念传递给学生们,让广大学生在学习雷锋,奉献他人的过程中提升自己。

   讲座最后,饶蕾希望大家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各方面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积极参与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服务队的志愿服务活动,提升自己,帮助他人。


【排版】田朴朴

【图片】李欢

【文字】韦兴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