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更多>>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分会介...
贵州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简介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研究生会简介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分会介绍

服务指南

更多>>

心理学院学生在读证明
心理学院学生请假条模板
贵州师范大学新生入学情况登记表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入团流程图
贵州师范大学礼堂使用申请表
贵州师范大学会议中心使用申请表

团委动态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 团委动态> 正文

心理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心理学院    发表日期:2021-09-26    浏览次数:

9月25日,心理学院团委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在学院楼2203教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此次学习由团委副书记张海东同学主持。



会上,张海东带领大家回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并组织围绕“五个庄严宣告”、“九个必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伟大号召”等内容展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总结了百年奋斗经验启示,凝聚着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经验,科学回答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为“开创未来”指明了方向。这正是我们要从百年历史的“教科书”中汲取的营养,我们要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深刻内涵,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接下来的学习与实践中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勇挑重担、苦干实干、不懈奋斗,在工作中持续深化“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意识,做好服务同学的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许党报国的奋斗足迹。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内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的心院学子!

张海东:通过此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给了我极大的鼓舞!今天的中华民族欣欣向荣,并正以不可阻挡的步伐迈向伟大复兴,这都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努力奋斗而取得的伟大成就。我们要学习前辈们不怕累、不怕苦、敢吃苦的精神,并且作为学生干部,我们要牢记自己的责任,努力工作,无私奉献,积极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学积极向上,奋发前进!


李婷婷:站在中国共产党建立一百周年的历史节点,我们更应该深知当今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无数先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新中国,中国共产党坚持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们应该深入学习百年党史,在党的历程中总结经验教训,投身祖国事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理念践行到工作中!

杨丹丹: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讲话中深刻指出,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时刻谨记学生是身份,干部是责任,要恪守本分,为同学服务,我们更应该走在党史学习之路的前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端正自己的工作作风,切实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扛起时代的大旗,做有志气、有骨气、有信仰、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图文】心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排版】张 玲

【责编】张晓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