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更多>>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分会介...
贵州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简介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研究生会简介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分会介绍

服务指南

更多>>

心理学院学生在读证明
心理学院学生请假条模板
贵州师范大学新生入学情况登记表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入团流程图
贵州师范大学礼堂使用申请表
贵州师范大学会议中心使用申请表

团委动态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 团委动态> 正文

心理学院团委组织全院学子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作者:    发表日期:2021-10-09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上午10时,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为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心理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全体团员青年,结合自身实际,通过集中、分散形式观看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并引发了热议。

心得体会:

2019级研究生宋香

辛亥革命揭示了一个真理:历史的潮流浩浩荡荡,不可阻挡。在我们幸福生活的今天,我们更应该学会反思历史,反省自身,为坚定祖国统一的信念,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21级研究生邱婷

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就像是习近平总书记所说:振兴中国之责任,置之于自身之肩上。作为中华儿女,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携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


2020级本科生 黄莲

“亟拯斯民于水火,切扶大厦之将倾”。110年前爆发的辛亥革命,以其惊心动魄的时代伟力,打开了中国进步闸门,为中华民族发展进步探索了道路。作为新时代的我们,应该铭记历史,展望未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字|王娇雪
图片|心理学院
编辑|覃鸿
责编|张晓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