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征兵宣传 > 正文

征兵宣传

心理学院开展征兵宣传云班会

发表时间:2020-05-25 14:36   作者:心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鼓励大学生积极应征入伍,做好2020年征兵工作,向国家输送优质兵员,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响应号召,积极组织各班在线开展线上征兵宣传云班会活动。


心理学院各年级各班本周内相继以线上形式开展了“光荣参军,为祖国效力”为主题的征兵宣传云班会课。各班辅导员带领同学们观看《贵州省2020年征兵宣传片》并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贵州师范大学在校学生应征入伍优抚待遇办法(试行)》,帮助同学们了解相关征兵知识,同时为同学们解读了2020年征兵政策和应征入伍的相关优抚待遇。对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的“四个优先”政策即对优先报名应征、优先体检政考、优先审批定兵及优先安排使用作了具体说明。其中,心理学院2016级毕业班针对2020年普通高校毕业生直招士官相关政策进行了着重宣讲。辅导员向同学们演示了应征报名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并针对同学们的各种疑难困惑进行一一解答。


此次征兵宣传主题班会,使同学们对2020年大学生征兵入伍的相关条例和政策有了清晰的认识,同时也增强了提升自我、锻炼自我的意识,响应号召,愿贡献一己之力、戍守家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