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动实验室

发表时间:2022-05-21 10:06   作者:实验室   浏览次数:

眼动实验室

眼动仪是心理学基础研究的重要仪器,用于记录人在处理视觉信息时的眼动轨迹特征,广泛用于注意、视知觉、阅读等领域的研究。眼动心理学实验室可为本科生、研究生及本院教师开展《认知心理学》《生理心理学》与《实验心理学》等课程的实验教学及科学研究提供支持。

实验室配备的Eyelink 1000 plus 塔式眼动追踪系统、EyeLink 1000 PLUS桌面式眼动追踪系统、Eyelink Portable Duo便携式眼动追踪系统、Tobii Pro Glasses 2 穿戴式眼动追踪系统,主要由主试机、被试机、眼动数据采集系统、数据分析系统等组成。

眼动仪可通过捕捉人眼运动轨迹及相关参数,获取精确的数据,并在相关分析软件的辅助下,为认知心理学、广告心理学、设计心理学、运动心理学等研究工作提供科学依据,可以应用在生理心理学、教育应用研究、产品测试、场景研究、动态分析等领域。(注:数据统计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20日)

Eyelink 1000 plus 塔式眼动追踪系统

Eyelink Portable Duo便携式眼动追踪系统

Eyelink 1000 plus 桌面式眼动追踪系统

Tobii Pro Glasses 2 穿戴式眼动仪